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七嘴八舌_娱乐评论

重庆晨报:宋丹丹怒骂英达 何必让家丑众人皆知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8月05日09:57
宋丹丹(资料图)
宋丹丹(资料图)

  华龙网-重庆晨报8月5日报道 近日,某节目播出了宋丹丹与儿子巴图做客的内容;在接下来的一期的该节目中,英达和现任妻子梁欢所生的儿子英如镝大秀父子亲情。作为前妻的宋丹丹在微博中痛斥英达:“你不是人!”并称英达14年来对长子巴图形同陌路。此事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

  人们都说离婚之后,“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是最高境界,显然这种境界在宋丹丹和英达身上无法实现。英达把他们的离婚形容为:“十年缘尽,和平分手。”但事与愿违,宋丹丹在书中暗示英达无视长子,又披露了她和英达相恋、结婚、离婚的过程,这些都让两人关系紧张,或者说是两个家庭的不和。这次的微博怒骂,让矛盾再次升级,虽然两人各有粉丝力挺,但也只有围观的份儿。

  自古清官难断家务事,宋丹丹与前夫英达的感情纠葛没人能说出个评判标准,在英达尚未作出回应的现在,我们姑且判定这14年来他确对长子巴图不闻不问,没尽到为人父的责任,这是他作为一个父亲的失败。但宋丹丹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微博上拥有数量庞大的粉丝,她的怒骂让“家丑”顿时发展成一个公共事件。

  本该私底下解决的事儿公开发飙让粉丝不明就里,也对事件本身的解决无益。英达到底“是人”“不是人”,粉丝说了不算,宋丹丹说了也不算,作为一个尚有资历的演员,宋丹丹此举的确大跌眼镜。何况,巴图也发话支持自己的母亲,本来就严峻的父子关系,会不会因此更加雪上加霜?这是凸显母子情深呢还是让孩子左右为难?

  从名人微博盛行以来,我们已目睹了无数的口水战,可以理解名人也是人,也有情绪要发泄,但是作为公众人物,微博就是一个小型媒体,不是个人的日记本,众人皆知的怨恨如果不能替代问题解决的本身,还是关上门自个儿聊去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