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绮莉买楼回港定居:撞见成龙父子会打招呼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04日08:49
吴绮莉
吴绮莉

吴绮莉今年5月以528万购入大埔一幢三层连天台的村屋居住。
吴绮莉今年5月以528万购入大埔一幢三层连天台的村屋居住。

  信息时报讯 吴绮莉1999年为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诞下“小龙女”吴卓林后,移居上海近10年。近日她回归香港,除主持电视节目《女人有话儿》外,更以528万元购入大埔村屋,在香港落地生根。前日,吴绮莉扬言有心理准备面对成龙及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并透露女儿没有想过要见父亲。

  前日宣传新节目时,提及成龙及房祖名的名字吴绮莉也只是淡淡然,她表示女儿卓林即将12岁,希望成长过程里有香港的回忆,所以回港定居。问到女儿对自己身份或背景方面的认知,吴绮莉说:“她有什么不知道呢,都那么大了,她还跟我说难道一辈子都住在上海么,始终回香港会舒服点。”会否担心日后碰见成龙或房祖名,吴绮莉轻松地说:“要撞到,去到哪里都会撞到,我平常心没什么,都那么多年了。”

  至于房祖名曾表示如碰见吴绮莉会打招呼,吴绮莉也说:“当面撞见会打招呼,但不会追几条街去打招呼。”对成龙会否持同样态度?她则说:“见到什么人都会,为什么不会?”她坦承已将一切往事放下,爱情只随缘发展。吴绮莉透露,女儿卓林没有想过要跟父亲见面,“女儿思想比我理智。”这次吴绮莉会先主持13集节目,已邀请了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吴嘉丽等人,每集节目的收入约8000港元,13集即约赚10万余元。

  此外,为了让女儿卓林多接触大自然清新空气,吴绮莉今年5月以528万港元购入大埔汀角村一幢三层的村屋居住,不过她并非一笔过置业,而是跟普罗大众一样实行月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