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郭可盈挽救婚姻的法宝:金钱OR美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12:17
演员郭可盈
演员郭可盈


  娱乐圈向来戏里戏外,真真假假,无人能辨。而作为造星工厂TVB的四大花旦之一郭可盈自然少不了各种劲爆绯闻和揣测,一直都处在娱乐话题的风口浪尖之上,她和TVB小生林文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婚姻更是为媒体津津乐道,一时间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笑料谈资。

  1993年,郭可盈参选香港小姐,获得“最佳演艺潜质奖”和“最受传媒欢迎奖”。由此进入TVB,《刑事侦辑档案》中高婕一角奠定了其无线一姐的地位,并和男主角陶大宇被公认为最登对的荧幕情侣,被媒体誉为TVB的“收视福星”。一路走来,先后与马德钟(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克勤(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线男星传出绯闻,而林文龙与内地女星董维嘉的恋情也被曝浮出水面,一时间二人婚姻亮起红灯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港媒还敬业地蹲点守候,抢拍二人不和照。但是传言归传言,最终都被现实击破,郭可盈和林文龙至今仍然坚守婚姻,是圈内的模范夫妻。

  郭可盈的美貌是圈内人公认的,她曾是1993年港姐选举时的大热门,但最终无缘前三甲,就连当年港姐评判之一的梅艳芳(在线看影视作品)也觉得可惜。哪怕是如今她已年过四十,但是相貌却没有任何老相,反而更加风情万种,更添了一份成熟女人的独特韵味,当然这和她平时的精心保养不无关系,郭可盈爱美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几乎人尽皆知。她为了保持年轻的肌肤,除了在饮食上特别讲究,戒辛辣油腻之外,还经常奢侈地泡牛奶浴,同时更是乐于尝试各种高科技的美容产品,玻尿酸、爱贝芙等好莱坞明星的秘密武器她都收入囊中。

  近日笔者获悉,郭可盈父亲郭达昌早前不幸病逝,遗下逾亿资产和亿万塑胶生意。郭可盈一直深得父亲疼爱,更被临危受命,在父亲临终前,答应回家帮手打理家族生意。在早前的丧礼上,郭可盈哭成泪人,林文龙在旁安慰。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会否帮忙打理家族生意,郭可盈比较避忌,想了想,欲言又止,犹豫地说:“原本是姐姐在打理……”说罢便返入灵堂,使得接管家族生意一说变得愈加神秘玄妙。由此,人们对于郭可盈能够在婚姻出现重大危机之时力挽狂澜又多了一种揣测,靠美貌、金钱还是……反正不管是凭借哪一样,郭可盈始终是个大赢家,婚姻事业双双得意。

  笔者获悉,郭可盈8月将会和“无线一哥”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出席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的明星微整形基地揭幕盛典,届时二人将倾情担任美丽大使,共同见证国际整形美容界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同时,郭可盈将会与求美者交流保养心得,她的私家美容心经也将首次曝光公诸于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