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剧翻拍成风潮 侯凯主演新剧尽显中国范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10:23
《搞笑一家人》剧照
《搞笑一家人》剧照

《搞笑一家人》侯凯饰李正元
《搞笑一家人》侯凯饰李正元


  搜狐娱乐讯 近两年,内地的电视剧市场上掀起了一阵翻拍的风潮,比如一些制片公司重金购入韩国一些热播剧的版权,进行改编。这些翻拍剧相比起来会受年轻观众的喜欢和追捧,因为韩剧的热播已经奠定了一定观众基础,这些剧中的男主演也自然而然受到了大众的关注。

  国内都市喜剧《搞笑一家人》翻拍于同名韩国电视剧,该剧题材新颖,台词幽默,并且有众多实力派演员重磅加盟,可谓是暑期档的一道清爽凉菜。编剧在故事的创作上营造了一种趣味感十足的感觉,以给观众带去不一样的感觉。并且,该剧突破原有情景喜剧的模式,添加外景的拍摄,使剧集更加饱满。实力小生侯凯担纲主演,私底下的侯凯更多时候是安静谦和,而在剧中则是以全新的形象演绎了李正元这一人物,这是个无厘头、情感生活一塌糊涂的体育老师。侯凯的表演张弛有度,忠于原著的基础上,中国范儿十足!在剧中的李正元与女强人嫂子(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争锋相对,家庭矛盾冲突,笑点频频,擦出许多喜剧火花,令人捧腹,也是该剧亮点所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