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绮莉返港买豪宅 称女儿从未要求见爸爸成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08:11
吴绮莉和女儿。(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东方日报8月3日报道 吴绮莉与女儿决定在香港生活,除接了无线的工作外,还以500多万购入大埔村屋自住。昨天吴绮莉一完成工作,便当上女儿的司机,对女儿照顾有加!

  吴绮莉与女儿在上海居住了一段很长的日子,近年她决定跟女儿回流香港生活,除接了无线主持工作之外,约在两个月前,斥资500多万在香港置业,在大埔买下一间三层式的村屋。早前,有大埔街坊更目睹吴绮莉不时到大埔新居视察装修情况,而两母女最近也正式搬入新家。

  见成龙礼貌打招呼

  吴绮莉昨天首次进入电视广播城,出席其主持的清谈节目《女人有话儿》记者会,她表示已帮女儿吴卓林找好学校:“我始终是香港人,想回来自己的地方。”说到女儿是否清楚知道自己的背景、身份?她说:“她没什么是不知道的,她都这么大了。”被问及怕不怕她碰到成龙及房祖名?吴绮莉称:“平常心啦!会打招呼,这是礼貌!”但吴绮莉又否认女儿要求见爸爸,更大赞卓林性格很理智。问她谈恋爱会否再找圈中人?她坦言:“缘分这种东西很难讲,我不抗拒,总之要令我生命更加高兴,而不是不开心。”

  亲自接载享家庭乐

  完成新工作记招后,吴绮莉亲自驾车到马鞍山朋友的家,接载女儿,之后双双返回大埔新居,休息一阵之后,吴绮莉再当上司机,接载女儿外出吃饭,对女儿可说照顾周到,无微不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