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绮莉女儿决定回港 不惧碰见成龙房祖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08:04
吴绮莉指女儿从不要求见爸爸。
吴绮莉指女儿从不要求见爸爸。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绮莉昨日正式回流香港娱乐圈,为无线生活台主持全新清谈节目《女人有话儿》,获应届香港先生冠军李晋强献上鲜花以示欢迎。

  习惯成追访对象

  吴绮莉透露刚从上海搬回香港两日,差不多安定下来,也已帮女儿吴卓林找学校,她说:“其实住上海近10年,是时候回来,女儿今年12岁,再过6年就读大学,到时候只有我一个。(怕不怕女儿不习惯?)和她在家也说广东话,久不久又跟我回来过圣诞,不怕不惯。(到时成为追访对象?)她也习惯,从小到大见到uncle及auntie都是做这行。(女儿早知自己的身分背景?)没什么不知,今次回来也是她决定,说妹理由一世住在上海,所以才回来这里。”

  会礼貌打招呼

  人在香港,女儿随时会碰见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吴绮莉却大方地说:“去到哪里都会撞见,不一定在香港,平常心,没问题,况且小朋友已长大。(当年不是怕影响才搬走?)感觉是时候回来,没他们才怕,而且已不是新闻。(祖名表明碰到会打招呼?)面对面见到会打招呼,但不会离远九条街追上前打,因打招呼是礼貌。(见到成龙也一样?)见到自然打招呼,为什么不打!(看来已放下一切?)从头到尾都放下了,过去已过去,更不懂去生气,性格就是如此。(女儿有要求见爸爸?)也没有,她的性格不会想太多,比较理智。(女儿有看过样子像祖名的报道?)她没有说像不像,正如有人说你像妈妈一样,从来不刻意去研究。(自己的感情事如何?)随缘,缘分很难讲,不抗拒圈外人,最重要找一个令我生命更加高兴的人。”

  做主持碌刷人情卡

  吴绮莉表示今次主持13集节目,已成功邀请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吴家丽等好友做嘉宾,笑言已刷尽人情卡,也证明自己人缘不错。吴绮莉说:“节目内什么都讲,观众不喜欢看客套说话,到时候的话题更会玩即兴。”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