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缉毒精英》热拍 邢佳栋演刑警欲再塑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11:00
<a href=
邢佳栋《缉毒精英》


  搜狐娱乐讯 近日,公安题材大剧《缉毒精英》正在秦皇岛火热拍摄,邢佳栋、王海燕、陈刚等知名演员加盟其中。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缉毒刑警与毒贩斗智斗勇的故事。剧情惊险曲折,真实的反映了现代缉毒刑警的生活和不为人知的辛酸故事。

  邢佳栋曾经诠释过很多军人形象,每一个角色成功的塑造,都有着属于他自己的灵魂。影迷曾评价:“他饰演的角色,不会让人感觉他是在演戏,而他真真切切的就是这个人”。看过邢佳栋影片的观众,也一定会对这种评价心服口服,邢佳栋在荧屏上所散发的魅力是无法比拟的,从伍六一、桥隆飙、杜荫山、再到李涤凡,不同时代的军人的气质通过邢佳栋的理解诠释都成为观众心中永留的经典。这次领衔《缉毒精英》的邢佳栋在剧中饰演缉毒大队长,工作中与毒贩斗智斗勇,生活中又纠缠在两个女人之间。荧屏下的邢佳栋矜持沉稳,有着独特的思想懂得如何把握自己。在《缉毒精英》的拍摄现场,随时可见他的身影,他不是独自一人拿着剧本揣摩剧情就是在与剧中演员商讨台词,敬业态度受到导演以及全组人员的称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