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两个女匪王》热拍 贾一平演绎完美军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1日14:00

贾一平饰方刚
贾一平饰方刚

贾一平八路军形象
贾一平八路军形象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洋溢视听出品的大型红色抗战剧《两个女匪王》正在河北井陉县热拍,该剧云集了刘涛、史兰芽、贾一平、赵亮、方子哥等两岸三地当红艺人,实力派小生贾一平扮演葵英(刘涛饰)的情人方刚,一位八路军战士。在建军节到来之际,他表示希望自己塑造的八路军角色,让观众对八路军战士有更深入的了解。

  剧中,贾一平演绎了一位高素质的八路军战士,他文武兼备,目光高远,学识渊博,做事果断。贾一平说这个角色不落俗套,是一个与众不同,全新的军人形象,他很喜欢。方刚情人葵英被日本人掳走后,带领家丁杀进洋行,救出葵英。不料中计,家中金矿被日本人霸占后被迫出逃参加八路军,从此由少爷变成战士,不时潜入县城搜集情报、打击日军。他多次在葵英危难之际出面相助,并最终引导葵英走上抗战之路。

  整部片子展现的是面对日军侵略时民族团结一致的抗日精神以及浓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朴素的爱国观是支配众多人民武装抗日斗争的主要内因,正如胡锦涛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所说:“在那个风雨如晦的年代,为改变中华民族的命运,中国人民和无数仁人志士进行了千辛万苦的探索和不屈不挠的斗争。”正是这种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成就了电视剧《天怒1931之两个女匪王》的横空出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