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现身上海签售会 倡导绿色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1日13:47
粉丝见到<a href=
粉丝见到佟大为激动万分

佟大为为小粉丝签名
佟大为为小粉丝签名

佟大为与粉丝合影
佟大为与粉丝合影


  搜狐娱乐讯 7月29日下午佟大为低调现身位于上海的香港广场,参加了由他代言的境外游杂志《世界》举办的现场签售会。活动中佟大为不仅耐心为粉丝签名字,还与粉丝亲切互动,现场配对一起玩起了“找不同”的游戏,引得粉丝直呼激动的想要晕倒。更有一家三口齐追星,抱着3岁的小粉丝来请佟大为签名。

  该活动的另外一个主题叫“植绿心灵”,意在通过种植更多的绿色植物来舒缓放松我们的心情,让我们的心灵更加的绿色、健康。佟大为一如既往对环保健康的主题非常热衷,他还号召自己的粉丝要多亲近绿色,生活在都市中,人们难免会遇到各种不同的压力,用合适的方式放松自己对保持身心健康都非常重要。

  在活动的签售环节中,现场粉丝虽然热切想与佟大为近距离接触,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现场秩序,排队购书排队签售,让原本担心场面混乱的主办方松了一口气,夸赞佟大为的粉丝素质好。据悉,佟大为拍摄完备受瞩目的电影《金陵十三钗》后,眼下正在拍摄另外一部电影,和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共同担纲男女主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