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比基尼小姐说话比身材惊人 选手让曾志伟震惊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8月01日12:07
比基尼小姐大秀才艺,最终13号谭晓雯(左)获得冠军。记者 萧嘉宁 摄
比基尼小姐大秀才艺,最终13号谭晓雯(左)获得冠军。记者 萧嘉宁 摄
  
  标榜美貌与智慧并重的比基尼大赛,前晚的决赛中竟有选手高喊郭美美“行为正确”,让见惯大场面的主持人曾志伟都一时语塞,评委阮星航更毫不留情地批评道:“你可以不知道时事,但你不能原谅自己无知。”(记者 何珊 实习生 张晓兰)

  选手让曾志伟也震惊

  前晚比基尼在长隆举行决赛,泳装问答环节中,11号选手贺访面对的问题是,“假如在李宇春、邓文迪和郭美美三者当中选一个的话,你会选择成为谁?”她回答说想做郭美美,理由是“郭美美把她的精神传到了全国各地,虽然绯闻多了点,但是行为是正确的”,令全场一片哗然。为了圆场,曾志伟只得无奈地提醒她多关注民生消息。

  相比之下,13号来自青岛的谭晓雯就从容淡定许多。在情景测试环节,不懂粤语的她首先发功,向曾志伟发嗲,“都说让你讲普通话啦”,反应之快让观众和评审都另眼相看,先后斩获“最佳形体”奖和冠军宝座。当晚的亚军和季军分别是广州“本地姜”伍思贤和辽宁姑娘陈婉玹。

  评委否认“小三”说

  除了让人无语的选手,当晚现场还发生失窃,主办方广东电视台的摄影师,在比赛后半段发现相机镜头不翼而飞。黑幕疑云也一直笼罩着比赛,有选手在微博上爆料称有高层控制赛果,又称郑达让自己“小三”参赛。对此郑达回应,这是该选手有意而为之,“这位落选选手一直对自己很有自信,可惜两次都被我宣布淘汰,她怀恨在心。她所说的‘小三’,我真的不熟,反倒是这位落选选手曾经塞给我她的电话号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