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波兰斯基新作曝剧照 《杀戮》纽约电影节开幕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8月01日08:48
《杀戮》四人一台戏。
《杀戮》四人一台戏。

  Mtime时光网8月1日报道 入选今年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的罗曼·波兰斯基的影片《杀戮》(Carnage)又传来了好消息,这部由舞台剧“杀戮之神”(God of Carnage)改编的电影将会作为今年9月纽约电影节的开幕片,影片也将于11月登陆美国。

  《杀戮》由凯特·温丝莱特、朱迪·福斯特、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和约翰·C·赖利主演。故事以纽约为背景,戏剧冲突的起始缘由非常简单,两对中产阶级夫妇相约一同晚餐,而他们结识的原因则是因为他们的孩子在学校卷入了斗殴事件。从最新曝出的剧照来看,波兰斯基用惯用的色调和叙事展现了中产阶级光鲜亮丽生活的背后,无论是拿着吹风机帮助赖利弄干手机的瓦尔茨,还是拿着香水瓶准备往郁金香上喷洒香水的朱迪·福斯特,都让人冷不丁地感受到了一种攻击性,一种杀气。

  波兰斯基的这部《杀戮》将会是今年秋天一系列奖项的主要选手,是继《社交网络》之后,纽约电影节上的又一部引人关注的、来头不小的影片。

  《杀戮》将于11月18日在美国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