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王宏伟为白血病青年圆梦 同台演唱最动人的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31日22:29
视频:王宏伟身体力行为白血病患者王柯淞圆梦

王宏伟给患病少年演出服
王宏伟给患病少年演出服

王宏伟和患病少年父母
王宏伟和患病少年父母


  7月30日,患有急性粒细胞白血病的19岁男孩王柯淞,打了强心剂输着液来到河北电视台录制《万事如意》节目,让他惊喜的是自己的偶像、歌唱家王宏伟竟然也在现场,为了给他这个惊喜,王宏伟推掉了演出,准时出现在王柯淞的面前,还现场捐助了10万元作为王柯淞的后续治疗费用。

  王柯淞2002年时就患了再生障碍性贫血,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患病后,父母带着他辗转各个城市求医,经长期治疗,2008年,王柯淞的病情得到控制。“我想当歌星,站在万人瞩目的舞台上,唱出最动听的歌声。”10年前,王柯淞写下自己的梦想。去年,王柯淞如愿考上了西安音乐学院表演系,却被诊断为急性粒细胞白血病,但他依然梦想着有一天能够与自己的偶像王宏伟同登上舞台演唱。得知他的梦想之后,石家庄电视台联系到了王宏伟,王宏伟开始动员身边的朋友,并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建立专题帮助这个孩子。

  当天,王宏伟紧紧拉着王柯淞的手演唱了《我的爸和妈》,虽然王柯淞还显得有些紧张,但很快便被王宏伟带入状态。王柯淞的病情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乐观,“我一直和他的主治医生保持着联系,孩子一直在发低烧,身体的基本状况没稳定就不能进行下一步的化疗和骨髓移植,如果这一两个月挺过去才会好一些”,王宏伟心情很沉重。据了解,王柯淞的家庭经济状况也不好,家长东凑西凑只凑够了2万元,当他们接到了王宏伟的捐赠后,感动得跪了下来。记者问王宏伟有没有担心这样做会被人质疑为作秀,“完全没想到什么作秀,也没那个必要,作秀图什么呢?”王宏伟心里很坦荡。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王柯淞的病情,并期待这个年轻的生命能与病魔抗争到底。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