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减肥书大卖12万本 对屁股线条引以为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7月31日11:15
蔡依林昨天举办签售会引大批粉丝围观
蔡依林昨天举办签售会引大批粉丝围观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蔡依林(Jolin)著作的减肥秘籍《养瘦》销量达12万本,压倒林青霞首本着作《窗里窗外》的销量,昨日Jolin举行签书会吸引大批粉丝捧场。Jolin对著作销量赢林青霞,她说:“两本书是不同类型,不能相比较。”Jolin教减肥,她对自己的大腿与屁股线条引以为傲,整体也很满意,不需要减肥了。

  外地工作度七夕

  早前Jolin与绯闻男友锦荣饭局又在记者镜头下曝光,两人更表现亲热,锦荣嘟嘴向Jolin索吻。问到七夕情人节是否跟锦荣共度?有没有印象深刻的情人节?她说:“当天要到外地工作,未想过当日要怎样过。过去的情人节是历史无法回忆了,因为记忆力不好。”

  建议注重均衡饮食

  对Jolin的《养瘦》提出多项瘦身秘诀,包括下午4时不吃菜叶类与水果、晚上7点半不吃蛋白质、抛开卡路里与麻油鸡会导致上火,影响奶水分泌等理论引起争议;有营养师指出其中错误。Jolin经理人回应,可能营养师没看完整本书,Jolin的意思是要大家不要被“磅”所控制,也不要被卡路里数字影响,应注重均衡饮食。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