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一套推暑期档 奥运冠军新版喜羊羊相继亮相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玮
2011年07月30日10:35

  从8月1日到31日,央视一套将推出以“CCTV-1陪伴快乐暑假”为主题的暑期特别编排节目。这些节目内容以“互动”为主,届时和奥运冠军一起“玩穿越”的《我们有一套》、新版《喜羊羊与灰太狼》等都将亮相央视一套荧屏。

  一套晚间18点档《我们有一套》节目将于7月31日至8月4日,连续五天推出“与奥运冠军一起穿越”特别节目。杨威、李婷、孙甜甜等十几位奥运冠军都跟现场观众一起参与到穿墙游戏中来,并分享各自独家健身绝招;8月15日,同一时段推出的“勇攀高峰”,是央视综合频道与法国公司合作,在法国版《城市之间少儿版》基础上打造的特别节目,来自北京四所中小学校的学生,奔赴法国巴黎,与当地青少年学生以校际对抗的形式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大冒险”。

  此外,8月1日起,《第一动画乐园》下午版还将推出《喜羊羊与灰太狼》全新版《奇思妙想喜羊羊》。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