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汉阳造》硝烟弥漫 李曼真枪上阵英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20:50
汉阳造剧照左起-邵兵、李曼、孙宁
汉阳造剧照左起-邵兵、李曼、孙宁

李曼《汉阳造》剧照
李曼《汉阳造》剧照


  大型兵工题材电视剧《汉阳造》武汉热拍,围绕中国近代史上的一代名枪——“汉阳造”讲述了几代人与枪有关的故事。自小梦想当军人的李曼在《汉阳造》中得到了一展身手的机会,爱枪的她在这部男人标签明显的电视剧中担当女一号,和邵兵、吴刚等国内一线男演员一同耍起了“枪”,更表现出了不逊于男人的果敢与气势。

  早在电视剧开拍前,李曼就表示《汉阳造》让自己首次穿上军装,实现了自小当军人的梦想。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李曼一早就开始研究枪械,还查看了不少汉阳造相关的资料。在剧中,李曼扮演的女一号江雪的父辈就是汉阳造的制造者,自己更是成为了一名共产党的地下工作者,多次出生入死都是靠枪渡过难关。李曼说,以前拍戏也都有用过枪,但都没有把注意力放在道具枪上,但这次拍《汉阳造》用的全都是真的“汉阳造”。在知道“汉阳造”在中国近代史的地位之后,李曼表示对于能够亲手拿着“汉阳造”拍戏,总有种特别崇高的感觉。

  这是一部阳刚气十足的电视剧,吴刚、邵兵、舒耀宣等一众男演员的加盟更是让这部戏看点十足。而李曼可谓“万绿从中一点红”,除了真枪实弹上阵外,与一众铁血男儿共同作战也让她大呼过瘾。她说:小时候见到一群男孩子舞刀弄枪的觉得特别有意思,但那些男孩子都不带女孩子玩的,而这次终于自己也成为一名勇敢的战士,与一群男人们在一起战斗,非常过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