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幼斌《中国地》变身倔老头 萨日娜叫“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12:12
萨日娜剧照
萨日娜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萨日娜、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抗战史诗剧《中国地》自播出之后,收视率创下了可喜的成绩。一直默契十足的“荧屏情侣”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而在《中国地》中,李幼斌却让萨日娜犯起了“难”。

  《中国地》中,李幼斌饰演了一位脾气有些古怪的倔老头——“赵老噶”。剧中的萨日娜凭借自己的机智帮助赵老噶渡过难关,而此次永清继永志之后再度与赵老噶起争执,险些用枪伤了赵老噶。赵老噶这位这个有点拧巴的“平民英雄”此次让萨日娜叫起了“难”。但,萨日娜对此却表示:“赵老噶这样的性格让我觉得他更加真实,更加贴近人心。在那个时代,赵妻的一句‘当家的’就能说明了一切。他是她的天,就要尽自己的全力帮助他,即便真的很‘难’。”

  据萨日娜介绍,该剧不仅是一部体现“中国魂”的大型史诗抗战剧,还是一部关于婚姻的“厚黑学”,特别推荐给当下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她说道:“剧中的赵妻用自己的机智为赵老噶、为家乃至整个清风里排除危机。当他面对如此倔强的赵老噶与自己的儿女等人起冲突时,她会想尽办法化解矛盾。与赵老噶相处时,不仅要给他以该有的尊重,甚至有时会把他当成孩子一样去哄。所以我觉得这也是一部展现夫妻间相处技巧的剧集。”

  据悉,该剧自播出以来便取得了收视、口碑的双丰收。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该剧也引发了全民追看的浪潮,在萨日娜、李幼斌这对“荧屏情侣”的带领下,掀起了新一轮的“红色风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