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蕊《菩提树下》为爱扬言 “我的幸福我做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09:16
《菩提树下》杨蕊剧照
《菩提树下》杨蕊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深圳电视剧频道每晚20:15正在热播年度苦情大戏《菩提树下》,该剧由慈文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四川电视台联合出品,由香港演员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杨恺威、慈文实力派演员杨蕊、吕一、张译木等联袂出演。

  该剧讲述了清末年间“方家”被“龙家”灭门,两家新生婴儿在追杀的慌乱中掉包,秘密却被深埋。当年犯下的深重罪孽,却在十八年后开始逐渐显像出恶报,致使已经长大成人的孩子以及“龙家”都遭受着如入深渊般的痛苦折磨。杨蕊在剧中出演“龙家”大小姐“莲生”,对自己心爱的人温柔倍致。当她爱上一个和自己并不门当户对的人后,全然不顾家人的极力反对和世俗的眼光,甚至可以抛弃自己大小姐的优越生活,毅然决然地坚定着自己的爱情,并且向所有人宣布我的幸福由我做主。虽然“莲生”为爱不择手段心狠毒辣,但她作为一个封建社会的女子,能够拥有主动追求爱情和幸福自己做主的精神,实属难得可贵值得称赞。

  杨蕊用自己的实力演技将人物的各个层面演到了极致,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莲生”令观众既对这个可爱俏皮的花季少女心生喜爱之情,又对后来为爱“丧尽天良”、“阴险毒辣”的任性大小姐恨之入骨,无不彰显出杨蕊高超细腻的表演技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