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国院版《图兰朵》再演 韩国“卡拉夫”有压力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1年07月29日08:40
朴志应演唱精彩片段。王俭摄
朴志应演唱精彩片段。王俭摄


  国家大剧院版歌剧《图兰朵》将于8月5日至7日再度上演。昨天的发布会上,指挥李心草,“卡拉夫”朴志应、“图兰朵”孙秀苇、“柳儿”栾艺天与宋元明等主演到场。首次来北京演歌剧的朴志应表示很有压力。

  今年《图兰朵》在韩国演出时,朴志应扮演“卡拉夫”。此次他应国家大剧院的邀请再次担当此角色,这是他第二次来北京。“1996年,我只是作为合唱团中的一名成员在北京参加音乐会的演出。没想到15年后,我以歌剧主演的身份来到这里。”朴志应认为国家大剧院就像是艺术家的“紫禁城”,在这里表演他很有压力,“在中国的土地上演中国故事,搭档又都是中国人,相比上一次在韩国的演出压力有增无减”。

  指挥李心草对朴志应很有信心,他表示,“朴志应声音很明亮,控制力也极强,很多别人唱得极为费劲的东西他却可以轻松驾驭,非常适合卡拉夫这个角色。”

  昨天的发布会上,扮演“柳儿”的两位青年歌唱家栾艺天与宋元明还分别演唱了第一幕以及第三幕中的精彩唱段,两人精彩的表演博得满堂彩。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