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子炸弹英雄》横店开拍 周楚楚提心吊胆进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0:35
周楚楚
周楚楚

周楚楚剧照
周楚楚剧照


  搜狐娱乐讯 《女子炸弹英雄》日前在横店开拍,该剧延续了上一部的故事,仍然以女子和炸弹为主题,继《女子炸弹部队》之后,原班人马齐聚一堂,又开始了艰苦的拍摄历程。

  周楚楚,影视演员,曾与立威廉一起出演《混混天团》而备受关注。主要作品有《维多利亚一号》、《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等,并且凭借《野草莓》入围最佳新人奖。很少出演电视剧的她在《女子炸弹部队》和续集《女子炸弹英雄》中都出演柳如烟一角。之前为了拍摄《女子炸弹部队》,周楚楚实在是吃了不少苦,摸爬滚打样样要亲力亲为,每天拍完戏女孩子们身上都伤痕累累。因此,对于《女子炸弹英雄》的开机,周楚楚是既期待又害怕的,她在微博上调侃自己,称这是一次让她提心吊胆的进组。但是她同时也表示,选择了拍戏这条路,再多的苦难她也可以承受。

  周楚楚的敬业一直是圈里人传诵的佳话,所有的戏都要亲自上阵,不用替身,拍《炸弹》系列要经受各种“爆炸”、“酷刑”等“折磨”,十分辛苦。周楚楚对此表示,虽然很辛苦,但是能把演员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那就是值得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