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两岸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举办 跨界表演成流行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1年07月28日09:30

  “同心结华夏——第四届两岸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颁奖晚会暨国际大师表演晚会日前在北大百周年讲堂举办。

  经过八个月的筛选,有25位来自两岸高校的大学生魔术师进入交流大会总决赛。其中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朱亚男、东北大学大连艺术学院陈辉获得近景魔术比赛金奖。此次参与表演的嘉宾都是荣获国际奖项的世界顶级魔术师,去年曾在世界魔术大会上拿到银奖的马妍妍以白天鹅造型出场,脚下是足尖点地,手上却是纸牌、彩带纷飞。世界魔术大会喜剧魔术金奖获得者米歇尔模仿MJ经典舞蹈,竟然脚下火星四溅,头上帽子旋转。中国台湾魔术师黄柏翰则化身徐志摩,将魔术与徐志摩的诗歌完美结合,唯美浪漫。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