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那英7岁帅气大儿子高兴最新生活趣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08:59
那英与大儿子高兴
那英与大儿子高兴

高兴最新生活趣照
高兴最新生活趣照

  搜狐娱乐讯 那英在中国歌坛乃至亚洲歌坛都是屈指可数几大天后之一,从《征服》《心酸的浪漫》《一笑而过》到《梦醒了》《雾里看花》;从《相见不如怀念》《梦一场》《山不转水转》到《出卖》《干脆》《如今》等太多的经典金曲都是那英带给我们的。她直率,爽朗的个性也是众人皆知,同时也不失女人的细腻和坚韧的包容力。

  天后那英有着两段婚姻,第一段婚姻中,在2004年10月15日,那英在北京诞下她和前夫高峰的儿子高兴!由于种种原因她和高峰最终以离婚收场,而儿子高兴如今则有那英抚养。第二段婚姻中,那英和孟桐结婚,在加拿大产下了他们的女儿,而高兴也拥有了一个同母异父的小妹妹!下面陈晨为大家带来那英和儿子的最新合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