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小然《梦回唐朝》首触电 演绎阴狠职场小助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1:55
唐小然《梦回唐朝》造型
唐小然《梦回唐朝》造型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香港金牌导演蔡晶盛执导,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于谦、谭耀文、王力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倪虹洁、唐小然等两岸三地多位当红明星联袂演绎的古装传奇喜剧《梦回唐朝》在涿州影视城热拍。内地影视新星唐小然首次“触电”,便演绎了一个心计重重的“得力小助手”,并将宫廷化作职场,成为这场宫斗的重要“参谋”。

  据悉,尚在电影学院读书的唐小然,此前只在《麻辣空姐》《水木清华》等影视作品中实习客串,此次正式出演电视角色,唐小然表示,最开始会非常紧张,在拍摄过程中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不过海润的同门师兄谭耀文、师姐王力可,还有倪虹洁、隋俊波等很多演员,都会给自己很多意见和帮助,让自己可以很快融入这个大家庭。

  此次唐小然饰演的是萧淑妃身边的“得力小助手”寻儿,阴险嫁祸王皇后,设计陷害武媚娘,威逼利诱宦官大臣等等后宫常见争斗伎俩,都出自这个看似不起眼的“小参谋”,心计阴狠手段毒辣,与唐小然柔和纯美的本身性格相去甚远。首次“触电”便演绎与自身反差较大的角色,唐小然笑称很有压力,因为自己坏不起来便不能达到角色要求,所以会强迫自己“狠一点再狠一点”,而且在阴狠的同时,还要表现出身为丫头的无奈与另一种意义的可怜,角色其实是有多重性格的,对于演技还需磨练的自己,正好是一个不错的挑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