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杰尼斯艺人倾巢出动与女足对决 赤西仁或参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1:12

  搜狐娱乐讯 据最新一期的的《东京体育报》报道,杰尼斯事务所在秘密筹备旗下艺人与首次为日本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国家女足进行室内足球对抗赛的活动。“这一计划的契机是女足成员在7月25日放送的《SMAP×SMAP》中亮相”。

  知情人透露,泽穗希、丸山桂里奈、安藤梢和川澄奈穗美等四名女足队员是在20日——回国的第二天参加SMAP节目的录制,或许是太高兴的缘故,之后丸山忍不住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SMAP真的是出奇地帅气”,但考虑到节目不能提前走漏风声,她不久就删除了这一发言。当天节目中,几名队员和SMAP进行对抗赛“当时双方对于将来举行杰尼斯艺人VS国家女足的室内足球赛一事都相当感兴趣的样子”。某制作人表示“届时会是一次杰尼斯艺人总动员的‘秋祭’式的活动,除了有对抗赛,还会安排演唱、短剧等表演”,“而演出的收益则会捐给东日本大地震的灾区”,“既可以行善又能引起新的国民话题,杰尼斯对这一活动相当积极”。

  日本国家女足回国后就风波不断,先是熊谷纱希参加男女联谊会(类似于相亲)时的样子被曝光在推特上,而后出现一些选手被跟踪、引起民众的批评的现象。不过在SMAP节目中亮相,算是庆祝其凯旋而归的一件开心事。

  如果这次的对抗赛能够实现的话,粉丝们最关注的自然是杰尼斯会派出哪些艺人参战。其实,过去就有过类似的比赛,如2009年&2010年日本电视台播出的TOKIO的新年特别节目中,TOKIO的国分太一、长濑智也,NEWS的手越佑也,V6的森田刚,岚的樱井翔和关8的村上信五等人就作为“杰尼斯代表队”和女足有过较量。今年则会派出SMAP的中居正广作为队长,木村拓哉、KAT-TUN的龟梨和也,关8和TOKIO等组合的成员组成“杰尼斯全明星阵容”,“据可靠消息,赤西仁也已经从美国回到日本,他出现在名单上的可能性相当大”。(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娱乐头条

2097419粉丝

关注

舍人

27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