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亲爱的,回家》热拍 蒋毅“坏男人”正当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0:25

蒋毅韩雪《亲爱的,回家》
蒋毅韩雪《亲爱的,回家》

蒋毅韩雪
蒋毅韩雪

蒋毅饰演邵钧
蒋毅饰演邵钧

  搜狐娱乐讯 融汇时尚、爱情、亲情、励志、商战、恩怨情恨等各种元素的电视剧《亲爱的,回家》正在上海热拍,该剧由拉风娱乐斥巨资打造,云集韩雪、胡兵、蒋毅、于娜、苑琼丹、骆达华等国内一线当红明星,更有穆婷婷、陆昱霖、麦家琪等俊男美女倾情加盟,可谓是全豪华阵容打造的现代都市情感剧。

  《亲爱的,回家》讲述了一场颇有戏剧感的都市情感“自我救赎与自我毁灭、报复与宽恕的至爱真情故事”。诠释了当下都市生活人群浮躁与浮夸的生活,对人性进行一次透彻的剖析,意图全方位解析都市人群,不要待到失去才懂得珍惜,进而告诫人们珍惜的来之不易的真爱与幸福。

  蒋毅:“邵钧”坏到骨子里 能否回头重拾真爱

  剧中,蒋毅饰演的邵钧年轻,帅气、才华横溢,是每个女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年少时期,,亲眼目睹母亲因为受不了生活的贫苦而撇下他和父亲离家出走,挥之不去的阴影导致内心严重失衡,识了程桦(韩雪 饰),只是他完成人生梦想的阶梯。贪婪的本性导致他失去了最珍贵的真爱,而后,陈桦的报复计划开始,悲剧至此开始,邵钧能否回头忏悔?邵钧与陈桦能否重拾那份爱情,都将在《亲爱的,回家》中一一揭晓答案。

  内心戏考验演技 对“邵钧”这个角色情有独钟

  据悉,邵钧是蒋毅饰演的最过瘾的角色,金钱至上,利欲熏心,而强大的内心戏诠释起来更是颇有难度,,也最考验演员的演技,蒋毅也对这样具有高难度挑战的角色很是用心,“收工的路上心不甘情不愿意犹末尽的感觉” 蒋毅也在自己的微薄上表达了自己对“邵钧”的情有独钟。

  拍戏之余忙于健身 坚称保持最好状态诠饰角色

  近日,微薄几乎成为明星亦娱乐亦消遣的平台,蒋毅也几乎成了“微薄控”,他除了每天向大家报告自己的“行踪”之外,也记录下来自己最近的健身体会和健身经验。据了解,蒋毅将要在片场度过接下来两个多月的时光,除了钻研剧本,每天照常开工之外,蒋毅也表示锻炼身体也是一项必不可少的工作,“锻炼身体对自己保持旺盛的精力有很大的帮助,体力劳动与脑力劳动的结合,反而是一种放松和休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