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逆战》谢霆锋成拼命三郎 跳楼戏不用替身(图)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7月26日09:10
谢霆锋
谢霆锋(资料图)

  千龙网讯 7月25日,电影《逆战》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林超贤携主演周杰伦、谢霆锋、林鹏、白冰出席。活动中周杰伦大赞谢霆锋EQ高,即便感情出现问题也完全没影响拍戏的状态,引起谢霆锋大笑不已。

  谢霆锋充当拼命三郎 跳楼戏不用替身

  《逆战》是谢霆锋与林超贤导演第三度合作,每次都拍很多搏命动作戏,个中辛苦自不用说,但《逆战》仍是谢霆锋拍过“最辛苦”的一部。宣传片中,记者看到,该片动作戏场面宏大,枪战与爆炸戏份也都拍摄得十分逼真。更值得一提的是,片中身穿橙色囚服的谢霆锋从7、8层高楼一跃而下,这样的片段在影片中比比皆是。

  林超贤对此颇有感慨:“这部片子里有两次"跳",完全是凭着演员的精神跳下来的,整个动作一蹴而就,根本无法用替身。跳下楼,滚下车,翻身继续跑,然后定格,霆锋真的是在拼命。”

  而当被谈及是否会学成龙一样,以后拿危险镜头当招牌,谢霆锋则当即摇头道:“绝对不会,命只有一条嘛,这个镜头我都只拍一次,绝对不拍第二次,因为确实太危险了。”

  周杰伦首度练手谢霆锋 大夸霆锋EQ高

  周杰伦与谢霆锋是首次合作,主持人也照例让周董谈起了谢霆锋的片场状态。周杰伦支支吾吾说了半天废话,最后说道:“我觉得他EQ很高。”随即引起谢霆锋大笑。谢霆锋主动交代,在戏里周杰伦就这么说过自己:“他一说我就想笑,他说我EQ很高,心态很好不会被一些感情事影响拍戏状态。”

  尽管自己也曾主动拿感情事开玩笑,但谢霆锋当天依旧没有被安排接受采访,且其他主创采访时一旦涉及谢霆锋感情问题随即会被工作人员打断。现场安保措施更是及其严苛,不仅周杰伦等人到场时有保安前呼后拥,更现场不时抽查记者证件,不少记者习惯在活动现场结束后便摘下活动证件,却不料因此被保安以“认证不认人”为由清出场外,导致不少记者调笑周杰伦享受的是“外国元首待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