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七月与安生》票房狂收“安生”效应超杜拉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谢正宜
2011年07月25日15:28
《七月与安生》剧照
《七月与安生》剧照


  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海非凡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根据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江一燕领衔主演的话剧《七月与安生》日前在北京完美收官。与上海一样,安妮宝贝与江一燕的组合成就了该剧的巨大票房号召力,一票难求的现象再次上演。据悉,这一场“安生”效应超越了“杜拉拉”曾为上海话剧中心创下的沪上票房纪录,同时成为近两年来北京票房最火热的话剧。

  才情美女江一燕与文艺作家安妮宝贝的激情碰撞,让《七月与安生》不负众望地掀起了京沪话剧新一轮的演出狂潮。据话剧中心不完全统计,《七月与安生》在北京的首日票房成绩就已经破了保利剧院的纪录,这种狂热的现象曾是姚晨主演的话剧 《杜拉拉升职记》在北京演出时出现过的。

  该剧在上海演出之后,观众的热情不减,话剧中心在上海加演了五场。而北京同样如此,观众好评如潮,同样强烈要求加演。而首次挑战话剧的江一燕更是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盛赞江一燕演活了安妮宝贝笔下性感妖娆的“安生”,颠覆了一贯的清纯玉女形象。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