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中国红歌会全国10强选手荣耀诞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5日11:11
全国十强诞生
全国十强诞生

  搜狐娱乐讯 昨天(7月24日)晚上,以“激情燃烧的青春”为主题的2011中国红歌会全国总决赛12进10比赛在江西卫视正式播出。本场比赛继续由阎肃、滕矢初、王佑贵担纲组成主评委阵容,25位大众评审中更多的吸纳了年轻和网络媒体的代表,让红歌舞台上出现更多时尚青春的声音。创新是中国红歌会恒久不变的主题,本场比赛采用了新的赛制,新的舞美、全新的舞台形象包装让全国红歌12强选手们尊享受“VIP"般的红歌明星待遇。在历经三个多小时的四轮激烈比拼,“百变警花”陈姣姣和人气颇高的“红歌新娘”张敏先后遗憾遭遇了淘汰出局。本场比赛,有欢笑有泪水,有不负所望,更有大跌眼镜的,比赛精彩环节频现,看点多多!

  开场舞蹈《我们走在大路上》让人耳目一新

  本场比赛在静心编排的集体歌舞《我们走在大路上》拉开了帷幕,全国红歌12强选手身穿米黄色工人服装,以新时代劳动工人们的舞台形象,现场真人秀集体演绎了红歌集体昂扬向上,满怀豪情奔向新的红歌征程,展示出红歌选手们“激情燃烧的青春”。让现场的红米饭们“领教”到红歌12强选手们另外一面。据了解,这也将是中国红歌会进入到总决赛阶段一个新的精彩看点所在,在接下来的四场晋级赛当中,同样将会出现不同主题的开场舞蹈,更加凸显出红歌明星们的个性与集体凝集力。

  “水晶姑娘”司云辰子化身新疆姑娘演绎《青春舞曲》

  来自南昌唱区的司云辰子作为01号率先登场,一直以来以乖巧大气亮相红歌舞台的司云辰子,这回也“青春”了一把,化身为新疆姑娘,被舞蹈演员抬着演绎了一曲动听的《青春舞曲》。妩媚的表情,水晶般的声音,外加俏皮活泼的动作,给现场的红米饭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不过,第一轮比赛,现场主评委给她的成绩却是待定。在进入到第二轮的捉对PK环节,司云辰子又展现出自己很俏皮的另一面,她用“海盗船长”的游戏点名方式,决定了自己的PK对手是陈姣姣,在“百变警花”面前,司云辰子也华丽转变成身着梅花的美少女战士,演绎了一曲《梅花吟》,继续走她大气豪迈的歌唱路线。原本以苛刻犀利评论而出名的红歌评审岳峰,称赞司云辰子像水晶一般,经过中国红歌会这块试金石的打磨,从默默无闻到如今的光芒四射,演唱的功底了不起,小女子将来有大作为!在本轮的红歌评审环节,司云辰子以较大优势胜出,成功晋级全国红歌10强,也为她自己赢得了红歌舞台上“水晶姑娘”的可爱昵称!

  李雨儿唱成名曲《雨花石》拒绝“海啸音”

  “实力派”红歌选手李雨儿,因为参赛前就因为一曲《雨花石》而具有了一定的名气,所以参加今年红歌会比赛前,就一直被很多人所看好。也因为李雨儿演唱具有自己的特点,可以飚出“高分贝”的海啸音而被广大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但在红歌会比赛中,李雨儿一直想刻意改变自己的风格,走红色青春路线,因此,在此前几场的演唱中,均刻意回避高音的演唱。但在本场比赛中,她第一轮演唱的《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现场主评委给予的评价并不高。在历经第二轮与好弟的捉对PK赛失利后,情急中唱出了自己的成名原创作品《雨花石》,让现场观众看到了真正爆发的李雨儿。最终得于成功晋级,晋级成功的李雨儿在晋级感言中说,自己很感谢中国红歌会舞台所给她带来的锻炼与成长,她要拒绝“海啸音”,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高声唱出动听的红歌旋律。

  红歌夫妻再相聚演唱《烛光里的妈妈》释放重磅催泪弹

  今年中国红歌会舞台,因为一对红歌夫妻接连携手晋级而引人关注,他们就是敖程勇,张敏夫妻。在前一轮的比赛中,敖程勇在捉对PK赛环节,因为礼让妻子而提前遭遇淘汰。本轮比赛中,妻子张敏则孤军奋战,一路走到最后的终极PK赛环节,她遭遇到的是张炎宁。在终极PK赛的30秒清唱环节,张敏与张炎宁在演唱的过程中都出现了“硬伤”,但是红歌评审似乎更加偏爱部队军人出身的张炎宁,在终极的红歌评审环节。张敏以微弱的差距而失败,遭遇了淘汰赛。这让张敏有点“伤不起”,她在离场感言中讲述出自己和丈夫在日常生活中一些感人的故事,就在她在伤心的时候,她的丈夫敖程勇却悄然来到舞台上和她紧紧拥抱。原来敖程勇在比赛完以后,就回武汉装修房子去了,准备比赛完两人过幸福的小日子。在装修的过程中,敖程勇的手还受伤了。两个人用深情哭泣着为来到比赛现场的张敏母亲演唱了《烛光里的妈妈》,让现场的所有红米饭们为之动容。张敏在离开舞台上深情地说:“我可能不是红歌会舞台上最漂亮的,也不是唱得最好的,但我却是红歌舞台上最幸运,最幸福的那一个!”

  最终,2011中国红歌会全国红歌十强选手荣耀诞生,他们分别是:司云辰子、李高扬、声音乐团、范飞、李雨儿、王超、畅快、刘少峰、张炎宁、好弟。据中国红歌会总导演廖苏斌介绍,进入到全国总决赛阶段,比赛将会更加的精彩激烈,在接下来的每个周末,中国红歌会导演组将会为广大红米饭们精心编排一场红歌英雄汇比赛,并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融入更多的新元素表现方式,今年中国红歌会冠军场的争夺赛也将于8月28日在江西卫视进行全程直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