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非常6+1》“挑战大明星”——7月25日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3日17:47

  选手:阚琳娜 黄乐其 皇甫泽萱 魏宪勋 任雨霏 杜易达

  嘉宾: 鞠萍、付笛声、任静、朱迅

  暑假又到啦!《非常6+1》——“挑战大明星”暑期儿童系列重磅出击,将于7月25日——31日每晚19:30准时与广大青少年朋友见面,在炎炎夏日给您带来丝丝凉意!

  延续以往《非常6+1》儿童系列展示孩子童真、童趣的一贯风格,本次系列节目以“我要挑战大明星”为主题,在展示孩子多才多艺的同时加入了与成人嘉宾的互动环节:知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和诸多明星加盟,和台上小选手同台竞技,充分体现了孩子自信、快乐成长的精神面貌,也让他们从成年人身上学习到乐观和谦虚的品德。

  7月25日即将上演新一轮大比拼的小朋友来自6个不同的地区,他们各个身怀绝技。在第一轮“才艺展示”中,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1号选手阚琳娜,今年6岁。她以精彩的印度舞蹈瞬间点燃现场的气氛,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和尖叫。而更大的看点是在“挑战大明星”的环节,是什么原因嘉宾付笛声向任静苦苦求助,而最后嘉宾又能否挑战成功呢?

  2号选手黄乐其来自四川绵阳,今年9岁,从他一出场他极具个性的发型就引得全场大笑。一首红歌联唱,瞬间激起全场观众大合唱。才艺展示过后,挑战大明星的环节嘉宾朱迅是什么原因咬了他一口,而最后朱迅又能否挑战成功呢?

  3号选手皇甫泽萱来自河北唐山,今年9岁。外形可爱的她要成为红遍大江南北的多栖发展的小明星!唱歌,跳舞,朗诵,乐亭大鼓样样精通。而她朗诵的《再别康桥》与现场观众的玩美配合引得全场爆笑。在挑战大明星的环节,嘉宾鞠萍姐姐为何高唱美声版乐亭大鼓?最后又能否挑战成功呢?

  4号选手魏宪勋来自吉林长春,今年7岁,热爱体育的他在第一环节才艺展示中出乎预料以独特的方式演唱了一首经典老歌《热情的沙漠》,伴随着最后完美的舞蹈动作,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在挑战大明星的环节,嘉宾任静能否完成边跳绳边唱歌的挑战?

  5号选手任雨霏来自黑龙江哈尔滨,今年6岁。可爱的小豁牙,七彩的羊角辫,配合着她演唱的《嘎妞妞》,全场引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而在挑战环节,是什么原因全场起哄主持人李咏,而嘉宾和主持人又能否接受挑战?

  6号选手杜易达来自四川绵阳,今年7岁。从第一首《快乐崇拜》就展现了专业小歌手的气质,能说能唱能跳。而他的街舞更是十分出众。4号选手魏宪勋返场发出挑战,两人精彩的飚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挑战环节,他的挑战内容使得嘉宾任静,付笛声两人左右为难。而最后他们能够挑战成功?

  众多精彩和悬念尽在综艺频道7月25日19:30分一一揭晓,《非常6+1》——“我要挑战大明星”,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