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金牌儿童音乐剧《芝麻街》将来沪 东艺连演9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谢正宜
2011年07月22日15:54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金牌儿童音乐剧 《芝麻街》将于28日来沪,在东艺连演9场,其中6场中文版、3场英文版。

  音乐剧《芝麻街》脱胎于美国最有影响力的儿童电视节目,在世界各地巡演中,共吸引了5000多万名观众走进剧场。红色的Elmo、黄色的大鸟、会变魔法的小仙女……舞台上,这些让全世界小朋友尖叫不已的卡通人物活灵活现,剧情铺展的同时,亦融入许多劲舞、街舞等现代时尚元素。

  看过剧照的观众最好奇的是身高达2米的大鸟如何在舞台上自由走动,并且在开口“说话”的同时,自如地“摆动”双手。据工作人员透露,这是演员的“看家本领”——通过手部牵引大鸟的嘴巴来“说话”:“大鸟的扮演者非常辛苦,每场都要支撑比自己高一倍的道具,在后台必须有两位工作人员帮忙,才能卸下这身重量级行头。 ”因此,早在音乐剧《芝麻街》选角之初,就会按照剧中人物的服装、身高来遴选演员,并不秉持“按演员量身定做”的传统。

  《芝麻街》别具一格的特色不仅于此,负责上海站巡演的工作人员表示:“但凡接受媒体采访或与观众互动,所有演员都必须带妆,并以剧中人的口吻回答问题,因为 《芝麻街》的所有演员都是因作品而存在的。这也是这出音乐剧保持长久魅力的重要原因。 ”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