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丁海峰汇集智勇与阴谋 率队《瑶山大剿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5:45
丁海峰《瑶山飞狐》
丁海峰《瑶山飞狐》


  搜狐娱乐讯 由丁海峰主演的电视剧《瑶山飞狐》(又名《瑶山大剿匪》)目前在广西电视台热播,剧中丁海峰一反以往银幕直率形象,出演一个地地道道的阴谋天才——飞狐小分队队长“洪风”。集智勇和阴谋于一身的“洪风”,将带领小分队展开一场别具风格的剿匪记。

  电视剧《瑶山飞狐》主要讲述了解放初期我人民解放军,一支由丁海峰饰演的“洪风”带领的飞狐小队深入大瑶山,为摸清山区的地形地貌和土匪的指挥系统与土匪进行激烈并充满智慧的较量。在以往的影视剧作品中丁海峰从骨子里的勇猛正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此次在《瑶山飞狐》中,丁海峰特意一改往日风格,为“洪风”添加了一些令人看不透的邪气。丁海峰说:“起初看剧本时,就觉得这个人物没有看上去那么平淡,他的形象应该更立体,可能突然来了灵感,有一种风一般捉摸不透的感觉”。

  除了《瑶山飞狐》外,还有一部同样由丁海峰主演的电视剧《风雨沙坡头》也在同期播放,但角色与前者有很大的区别。丁海峰目前正在家中休短假,他说,自己会在家中陪家人一起看自己主演的作品,尽享家庭欢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