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天向上 > 新闻

“饺子妹”感动网友 将任快女微博评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1日11:50

  搜狐娱乐讯 快乐女声,从来都是草根的天堂;快乐女声,从来都是梦想实现的舞台。本周五晚将进行的快乐女声总决赛第二场,将邀请此前在《天天向上》中与欧弟大秀舞技而迅速走红网络的“饺子妹”肖美玲担任微博评审。

  作为欧弟的忠实粉丝,在肖美玲的内心深处埋藏着一个和所有快乐女生一样的梦想,她渴望着有一天能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在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中,当看到欧弟与李斯丹妮PK舞技的时候,她自告奋勇地冲上台想与偶像欧弟来个亲密接触。一段精彩到令观众咂舌的舞蹈之后,这个胖胖的可爱女生告诉大家,她说为了见到欧弟,自己一直在附近的饺子馆工作。每天11个小时的工作并没有让她觉得累,相反,在每晚睡觉前她都会对着录音玩偶说“加油,明天会更好”,很多时候,她都望着湖南广电大楼告诉自己梦想就在前方。在为欧弟送上了最贵重的礼物一瓶矿泉水和一个海绵宝宝的玩偶后,欧弟与她一起热舞。她虔诚的态度,娴熟的舞步,坚强的信念,只要心中拥有梦想,就是真正的“快乐女声”。

  10分钟都不到的上台时间,却让全国的观众都记住了她,记住了这个草根女孩的梦想,被她的淳朴真诚与坚定执着而感动落泪。导演组此番邀请肖美玲担任快乐女声的微博评审,正是看中了她身上所代表的千千万万不服输的草根勇气。虽然她可能没有其他评委那样专业的解读和能言善辩的口才,但她会以最切身的感受,说出最真诚的语言。“快乐女声的舞台,始终是草根女孩实现音乐梦想的地方。”一位快女导演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