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乡村都市情》杀青 宋小宁演农村戏驾轻就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1日11:22
宋小宁农村戏剧照
宋小宁农村戏剧照

宋小宁写真
宋小宁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农村戏金牌导演”陈雨田执导、青年演员宋小宁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乡村都市情》近日杀青。凭借电视剧《阿霞》、《石榴花开》等农村戏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宋小宁在剧中挑大梁饰演赵月,对于再次出演农村戏,宋小宁显得驾轻就熟。

  电视剧《乡村都市情》讲述的是沂蒙山区菜农,为生计所迫,下江南贩卖蔬菜开辟新的市场,最后成为大都市上海“菜篮子工程”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剧中宋小宁饰演赵月,她是一个聪明能干、心地善良的农村女孩,并凭借坚强向上的乐观性格和吃苦耐劳的坚韧品质改变了穷困的命运当上了老板。这也是宋小宁继成功塑造“阿霞”“香兰”等角色之后,对乡村质朴女孩的又一次全新阐释。采访中宋小宁对于再次出演农村戏显得十分轻松,“之前接拍的《青山恋》、《石榴花开》、《阿霞》,对农村戏比较熟悉,已经有应付农村戏的小技巧,比较能知道导演要的农村戏人物角色是怎样的,也会加入一些自己的小动作”。

  据悉,由宋小宁主演的电影《绝代—末代女土司》在北京各大影院热映取得可喜的成绩,日前也在多个地方热映,影片讲述了宋小宁饰演的女一号彝兰在残酷的现实和跌宕的命运中成长为统领九山十八寨女王大土司的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