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搬友情撇恋情 否认“夜店妹”绯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21日08:00
罗志祥搬友情撇恋情
罗志祥搬友情撇恋情

  罗志祥(小猪)前日到台湾华山文创园区参观“一克拉的梦想”当代美学展。对日前夜店妹Andrea被拍到去他家过夜,被封“猪女郎”一事,罗志祥承认对方是朋友,“但不是女友”。他说那天很多人聚会,自己很多好友也带了女友去。但他后来又补充说Andrea其实是朋友想追的女生。

  台湾媒体消息,前日,罗志祥看到“宅”作品,有感而发说,一天到晚工作,放假只想宅在家,邀朋友来家热闹一下。

  对于日前传出与“夜店妹”闹绯闻,网友批“夜店妹”吸烟形象差,也骂罗志祥品味差。罗志祥请大家不要大惊小怪,称交朋友很正常,“不要因对方是异性,就认定是我的对象。”他表示自己不喜欢女生吸烟,“但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少吸烟当然对身体好。”

  罗志祥看到展场陈列的玩偶,称自己家中也收藏100多只玩偶,像小型展览馆,回家时,分区列队的玩偶就像在欢迎他,“我回家看到它们会笑一下。”问为什么不找个真命天女作陪?罗志祥搞笑说:“不急,我才26岁而已耶。”但其实他月底就要满31岁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