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邓文迪英勇救夫 网友感慨:姚明退役邓文迪出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20:24
默多克听证会上遇袭 邓文迪暴起反击扇耳光(点击进入组图)
默多克听证会上遇袭 邓文迪暴起反击扇耳光(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7月19日,在英国伦敦议会下院,传媒大亨默多克与新闻集团副首席运营官詹姆斯•默多克就窃听事件出席听证会。听证会期间突然发生一起袭击事件,一男子突然将剃须膏扔向默多克,所幸默多克妻子邓文迪身手矫健,一个巴掌甩向袭击者,英勇救夫。

  邓文迪英勇救夫 英媒体赞“tiger wife”

  从视频上可以看出,听证会一开始与会者都十分平静,邓文迪身穿红色上衣坐在丈夫默多克身后。突然一个男子从黑色袋子里掏出白色膏体扔向默多克。众人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袭击事件,惊呆了。只有邓文迪反应极快,迅速从座位上跳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巴掌甩向该男子,该男子似乎也对邓文迪的反击措手不及。

  闻声而来的保安将袭击者制服并带离现场,白色膏体被证实是剃须膏,默多克似乎因为妻子的保护没有受到太大惊吓。与会者对邓文迪的强势表现错愕不已,不久听证会正常进行,邓文迪继续坐在老默多克身后,俨如门神。

  据悉,邓文迪英勇救夫的视频一被爆出,默多克掌舵的新闻公司当日股票回升超过5%。当地媒体迅速做出反应,对邓文迪“那一记响亮的耳光”由衷赞叹,有国外媒体称邓文迪是“tiger wife”,即“虎老婆”之意,也有媒体赞赏她是“up like a shot”,像一颗射出的子弹。

  曾为排球运动员 网友称“姚明退役邓文迪出山”

  而在大洋彼岸的大陆,邓文迪英勇救夫也瞬间成为网友们谈论热点。网友们纷纷感慨邓文迪临危不乱﹑身手敏捷,不吝溢美之词,并分析起邓文迪举手反击的姿势。据悉,邓文迪念书时就是当地学校一名出色的排球运动员,有网友赞叹,“姚明退役,邓文迪站出来,中国从来不缺武将!”,“ 起身,起跳,拦截,她扣球了!颇具铁榔头郎平之风”,“亚洲女人果然威武,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保护丈夫、股市上扬”。

  也有网友分析了此事对邓文迪的意义,“ 看出来了吧,邓不是省油的灯,看人家这一巴掌,将来争起老莫的财产,就这架势,谁惹的起。”“默多克娶了一个好老婆,连保镖钱也省了。邓文迪立功了!巩固了自己在默多克家族中的地位!”。

  这些亚洲女人也很彪悍

  杨紫琼

  马来西亚华人影星,现任男友是国际汽联主席法国人让•托德,也有媒体因为托德曾担任法拉利车队执行官,而称其为“法拉利男友”。因为在银幕上的一系列打女形象,独立、坚强成了杨紫琼的标志性符号。2011年6月杨紫琼因为在电影《昂山素季》中出演昂山素季被驱逐出境。杨紫琼随即发声明称被逐感震惊难过,希望再到缅甸。

  陈茱莉

  美国知名电视节目《老大哥》的华裔主持人陈茱莉,于2004年底在墨西哥嫁给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主席莱斯•穆恩维斯。

  赵小兰

  赵小兰英文名为Elaine Chao,美籍华人。2001年1月11日,当选总统乔治•布什提名赵小兰出任劳工部长。她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进入内阁的华裔,同时也是内阁中的第一位亚裔妇女。赵小兰的丈夫是现任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