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宇春精湛舞艺 惊艳《舞林大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09:52
《舞林大会》李宇春
《舞林大会》李宇春

《舞林大会》李宇春打康佳鼓
《舞林大会》李宇春打康佳鼓

李宇春MJ造型
李宇春MJ造型


  搜狐娱乐讯 继《中国达人秀》、《我心唱响》之后,李宇春已是一月之内第三次亮相东方卫视综艺节目。7月17日,李宇春作为表演嘉宾参加东方卫视全明星版《舞林大会》的开播盛典,与吴建豪、江映蓉、林宥嘉、喻恩泰、张一山、卓君、天心等明星同台献舞。绝美的梦幻舞台、全新的舞蹈编排、超长的表演时间、不曾停止的粉丝尖叫、全场齐呼“有才”、评委都起立鼓掌,这一切只属于一个人──《舞林大会》的李宇春。虽然是表演嘉宾但从当晚李宇春的舞蹈来看却像是动真格的比赛,连看过李宇春彩排的江映蓉都感叹,“她那种嚣张的气焰,可以震慑到所有人”。《舞林大会》给了李宇春一个彻彻底底释放自己对舞蹈热爱的平台,难怪不少网友惊呼《舞林》更能懂李宇春。

  虽缺席了启动发布会,亲临“天空之城”的李宇春依然一出现就赢得了台下观众最大的欢呼声。春春也没有让观众失望,MJ经典舞步+轻舞步+肚皮舞,3段紧凑的舞蹈串烧,节奏感十足,充满气势又不乏妩媚性感,在接近7分钟的表演里,台下的尖叫声从未停止,完美的舞蹈甚至让评委都不由地起身鼓掌和评价。

  在马达轰鸣声的背景音乐中,身穿黑色军装、红色西裤的春春以Michael Jackson经典舞蹈造型帅气亮相,瞬间便引爆全场。在劲舞开场之后,李宇春也带了她的新歌《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起》,较为温柔的舞步配合春春的唱腔,边唱边跳的春春正像李宇春的新专辑名一样,春春在《舞林大会》的“天空之城”上证明了她就是一个“会跳舞的文艺青年”。而当晚最令人眼前一亮、全场沸腾的是李宇春最后一段打起康佳鼓,跳起充满印度风情的肚皮舞,妩媚与性感,李宇春少有展现的一面也在《舞林大会》被点燃。

  三段风格迥异的舞蹈串烧结束,春春已是满头大汗。评委也不由起身鼓掌,甚至连点评都时不时被台下观众的呼声所打断,作为表演嘉宾的李宇春征服了《舞林大会》。更出人意料地是这段充满灵性与惊喜的舞蹈编排,完全出自春春之手,“自己非常看重这个表演嘉宾的身份,这几段音乐都是自己剪辑的,做了一个串烧”。而对于10分多钟的超长安排,节目组也给予了春春最多的配合,不管从舞美还是舞蹈的编排都极大尊重了春春的意见。评委方俊都忍不住站立鼓掌,并带领全场观众齐喊“有才”,大赞春春的舞蹈超乎了自己的预想:“第一次听这个音乐,排舞的时候就知道是10分多钟,当时我还问春春这样行不行,今天跳下来她的表现真是太棒了,可见一个好的艺人、一个好的平台、还有好的观众是多么的重要!”国际评委Roman更是在现场用新学的两个中文词:“有才、漂亮”来形容春春。而专业出身的刘岩老师坦言已经无法用言语来评价这位“舞台天后”的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