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汤姆克鲁斯抱爱女戏水 半裸跳辣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9日09:35
台湾“今日新闻”
阿汤哥挖鼻孔
阿汤哥女儿苏瑞
阿汤哥女儿苏瑞
阿汤哥半裸
阿汤哥戏水
阿汤哥半裸
阿汤哥半裸

  中新网7月19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近日,汤姆克鲁斯( Tom Cruise )与老婆带着爱女苏瑞( Suri)共享天伦乐,全家人在下塌饭店的泳池玩水,他竟大动作挖鼻孔后继续抱着正在学游泳的女儿;而为了新片所饰演的摇滚巨星,克鲁斯更直接半裸在阳台上载歌载舞,陶醉排练。

  汤姆克鲁斯带着妻子凯蒂荷姆斯( Katie Holmes)与女儿苏瑞在迈阿密度假,他刚过49岁生日,在饭店泳池中看得出依旧保持完美体态,不过形象却没有这般谨慎,竟大方挖鼻后,又继续抱着宝贝女儿玩水。

  搞笑的是,即将年过半百的汤姆克鲁斯,因为在迈阿密拍摄歌舞新片《Rock of Ages》,欲扮演80年代摇滚巨星,为了排练新片,竟裸半身在阳台上载歌载舞,认真的神情看得出相当陶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