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运铎》热映 于晓光戏中与死神“约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8日13:37
于晓光《吴运铎》剧照
于晓光《吴运铎》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为纪念建党90周年和人民兵器工业诞生80周年的抗战题材电影《吴运铎》陆续登陆全国院线热映。该剧由知名导演安澜执导,“全能才子”于晓光挑大梁主演。戏中的众多拆弹、爆破戏,也令吴运铎的饰演者于晓光在戏中一次次的与死神“约会”,感悟吴运铎的英勇与智慧。

  在拍摄中,于晓光觉得,吴运铎也是平常人,面对死亡,他肯定也害怕。但是,想到前线每天、甚至每一秒钟都有战友牺牲,他就顾不得这些怕,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和死神约会。平常人被炸伤一次,和死神交手一次,多数人都不会再去做拆弹、碰死神的事儿了。可吴运铎还是去做,不断地做,这就是和常人的不同,就是智慧型的英雄。在拍摄中,于晓光也备加小心,在拍摄前也要反复走位,集中精神记住戏中该走的路线和拆弹过程。如今,《吴运铎》在全国各地方院线陆续上映,观众对于于晓光的演技也颇为好评。

  在开机仪式上,吴运铎的子女们看到了于晓光,就对编剧丛者甲说,于晓光很像父亲年轻的时候,特别是侧面。在拍摄现场,于晓光又将自己对吴运铎的理解和吴运铎的子女们进行了沟通,又得到了他们的认可。在首播仪式上,吴运铎的二儿子吴小荣和大女儿吴克在首映礼都表示这部电影是自有父亲的话剧电视剧电影的所有艺术作品当中最经典的一部,也是演的最像的一部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