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法国取景 尹航归留学故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14:26
尹航
尹航


  搜狐娱乐讯 大型革命史诗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早先结束了在国内部分的拍摄,目前已经在法国拍摄了半个多月。该剧由著名导演康洪雷执导,以二十世纪初留法勤工俭学运动为时代背景,讲述周恩来、邓小平、陈毅、聂荣臻等一批怀着满腔热情的青年知识分子,到法国寻求救国真理,在留学过程中逐渐形成共产主义信仰的故事。

  君为传播旗下青年演员尹航在剧中饰演周恩来的初恋女友张若茗,张若茗是天津“五四运动”的学生领袖之一,共青团欧洲支部早期骨干。她法语很好,交际能力强,初到法国时给了周恩来很大帮助。她是周恩来的爱慕者,也是合作者。同样有着留学法国经历的尹航,在塑造角色时无疑有了很大的帮助。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此次转景法国拍摄,剧组人员都十分高兴。最激动的应该就是尹航了,曾经在巴黎学习生活过五年的她对巴黎的感情就像是第二故乡。尹航曾说,巴黎是最让她陶醉的城市,在巴黎她找到了艺术,爱上了戏剧。而在《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剧组,尹航则找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能够与朋友们一同来到自己的第二故乡,尹航心里也是无比高兴,拍戏之余也不忘充当导游,带着大家游览美丽的巴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