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大话西游》开机 爆星爷演悟空舒淇饰白骨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13:31
周星驰(资料图)
周星驰(资料图)

舒淇(资料图)
舒淇(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由周星驰、郭子健联合执导的电影《新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日前在横店低调开机,近期媒体盛传星爷将亲自上阵扮演孙悟红,舒淇出演白骨精,对于网上爆出的演员阵容,周星驰私人助理魏达深表示:“所有主演还没有落实。这些都是媒体猜的。”

  之前有媒体报道,孙悟空一角原本属意罗志祥,但因消息外泄,最后由星爷自己上阵,而唐三藏启用文章,佟丽娅演蜘蛛精,白骨精则由舒淇担纲。魏达森表示,包括星爷在内的所有演员方面都还没有落实,“都是媒体在猜的。我们也没有一个具体的宣传时间表,现在还不会确定什么时间会公布演员阵容。”但可以确定的是,目前星爷与郭子健都已经在剧组筹戏。记者连线郭子健手机,但无人接听。

  周星驰计划拍摄《新大话西游》有4年之久,据称影片将着重体现孙悟空的七十二变,因此星爷曾大胆构思由72位演员同演孙悟空这一角。星爷还曾表示,自己只担任影片监制及编剧,自己不会出镜,希望拍一部偶像版的《西游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