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7月4日上映 > 武侠 新闻

《武侠》举办恳谈会 金城武被剪“梦幻拳”惊艳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解辰巽
2011年07月15日08:47
《武侠》恳谈会
《武侠》恳谈会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由陈可辛执导,金城武、甄子丹、汤唯等主演的悬疑动作电影《武侠》在7月4日上映后票房一路上扬,并凭借过亿的成绩拿到了上周的票房冠军。昨日,导演陈可辛携金城武在人民大学举行了一场媒体、影迷恳谈会(见右图),并播放了片中剪掉2分钟长的金城武“梦幻拳”,引起现场高潮。

  在昨天的恳谈会上,陈可辛和金城武回答了影迷各种各样的问题。当主办方播放影片中被剪掉的金城武“梦幻拳”的片段时现场掀起了高潮。片段中,现实中不懂功夫的金城武为了试探姜武的功夫,硬是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分裂出另一个自己,在桥头看着“自己”和姜武对武。陈可辛表示,“其实这场戏本身非常精彩,而且金城武也已经多年没有出手了,但它对于电影的推动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所以忍痛割爱了。”他还透露,“梦幻拳”是拍摄时才有的灵感,金城武和武术指导学拳,两个人并排站在一起,好像两个“徐百九”,灵感激发,才创造出这样一场“盗梦空间”般的动作戏。看惯了《甜蜜蜜》的观众,就会发现《武侠》和陈可辛的风格并不一样。在昨天的恳谈会上,陈可辛谈到自己的转变称,拍武侠并没有野心,就是想过戏瘾。“拍《武侠》我一点都没有野心,也没有压力,就是年纪大了,想拍一些自己想拍的东西,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就想做一些年轻时候想做的事情,尤其是我这个年轻的时候都没有做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