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卓君夺冠仍不忘学业 称上大学的机会只有一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08:46
卓君获第一名
卓君获第一名

  搜狐娱乐7月14日讯(刘方纯/文)近日中国达人秀第二季6强选手悉数接受记者群访,坦露了各自赛后感想以及未来发展的展望。巧合的是几位达人都表示比赛对自己的影响不大,今后会继续原有的生活。

  获得第一名的卓君面对镜头依旧略显羞涩,提到赛后感觉称自己下台后看到父母的时候便忍不住哭了,“妈妈也哭了,一开始的时候还不相信,后来才反应过来是真的。”对于比赛对自己今后的影响,卓君很坦然地说,“九月份开学还得回大学读书啦,跳舞可以一直跳,但上大学的机会只有一次。”

  安东是与妻子一起接受采访的,在表达对安东事业的支持同时,也显示出妻子对自己丈夫的担心,“每次他上台表演,我都特别担心。生怕出什么意外。”作为歌唱演员的妻子面对镜头向安东神情地唱了首《亲密爱人》。安东对于妻子的支持理解十分感谢,并称接下来主要先好好休息,然后再考虑今后的发展。

  屈居第二的菜花甜妈不掩饰内心的些许失落,“因为第一名才能和苏珊大妈同台表演,所以会有一点小遗憾。但是唱歌是我从小的梦想,如今已经实现了,所以对于结果还是满意的”在网络微博上的褒贬不一,面对非议的甜妈说:“开始的时候会很气愤,后来心态调整好了,肯定能积极面对的。网上真是什么人都有,明明《送你葱》是我编的,只要那些拿得出我抄袭的证据就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