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火流星 > 新闻报道

吴军《火流星》与王茜华再联手

2011年07月14日11:23
来源:搜狐娱乐
王茜华、王挺剧照
王茜华、王挺剧照

  作为国内享有盛名的影视制片人,吴军今年创作颇丰,在年代大戏《大道通天》刚刚杀青的时候,历史抗战大戏《火流星》也在紧张后期制作中。因为题材独特,幕后阵容强大,《火流星》吸引了众多实力演员倾情参演,也包括飞天奖得主王茜华。而这也是吴军与王茜华继《历史的进程》之后的再度联手。

  吴军与王茜华再携手

  吴军与王茜华的首度合作,是在《历史的天空》姊妹篇《历史的进程》中,而这部戏的热播为两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在《历史的进程》中,素有“好女人专业户”的王茜华一改朴实端庄的好女人形象,大胆饰演了一位八面玲珑、妩媚妖娆的老板娘黄英,既能独当一面又风情万种。据说,当初在确定黄英的演员人选时,王茜华并不是热点候选人,因为角色要求与王茜华以往塑造的贤良淑德形象相去甚远,担心观众会有先入为主的观念。但还是吴军慧眼识人,认定王茜华拥有深厚的表演实力和表现张力。果然王茜华成功转型与不俗的表现,成了整部剧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吴军与王茜华的首度合作,便没有让观众失望。

  王茜华表演得心应手

  如今,在《火流星》中,吴军与王茜华再度合作,无论是对剧作的风格和表演要求上,都有很高的默契。《火流星》以9·18事变为背景,讲述了崇尚以暴制暴的爱国志士霍辰星在长期的剿匪、抗日过程中,逐渐融入狭义团体“火流星”当中,并成功阻止了日本在华的细菌研制,从个人英雄转化为为抗敌对外的民族英雄的传奇故事。在剧中,王茜华饰演霍辰星失散多年的姐姐尚娇娥,拥有中国传统女性的母性、温柔、关爱、无私,是剧中最温暖的人物之一,也是霍辰星与龙天翔斗争的平衡点。因为她的存在,使这部充满战争与硝烟铁血剧作,呈现出不少温情。正如当初看中王茜华的表演张力一样,吴军此次又看中王茜华对好女人一贯精准、贴切的把握能力,将尚娇娥这一特殊人物放心交由王茜华。而这对于多年演绎好女人的王茜华来说,自然不在话下。再加上,两人之前成功合作的经验与默契,更推动着人物的成功塑造。相信该剧在播出时,尚姣娥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火流星》由北京韶华映像文化传媒和天罡风华(北京)影视联合投资制作,由创作过《历史的天空》、《锄奸》等热播剧的金牌制片人吴军担当监制和制作人,实力编剧赵颖担任编剧,执导过《雪豹》的著名导演陈浩威操刀执导,王挺、李强、孙淳、秦海璐、张恒、王茜华、牟凤彬、江雪等众多实力演员倾力主演。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