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我不是“权力女人” 早就知道黄觉结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14日11:22
<a href=
徐静蕾在伦敦大英博物馆接受采访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7月14日报道 徐静蕾的新片《亲密敌人》日前选择在伦敦关机,并邀请本报记者一同前往见证关机仪式,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老徐心情大好,不仅谈了自己的导演梦,还首次直面感情,对于最近前男友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微博晒自己的结婚照,她也不以为意,甚至透露,自己比媒体更早知道黄觉结婚的事情。

  谈影片:好看度升级广告植入减少

  记:为什么选择在英国伦敦拍戏?

  徐静蕾:我觉得这样应该会比较好看吧,就是观众会看到很多地方风景的感觉,每个地方都不一样,香港就是很多办公楼啊,成都就是非常温馨的感觉,反差非常大,因为我们有一场家庭戏就在成都,成都的城市形态还有人的感觉跟香港完全不一样,伦敦我觉得是一个很奇怪的地方,像巴黎它很工整,基本上凡是在老城区看到的所有的地方都特别工整,在伦敦你就会觉得有些地方很破,但是突然有一个拐角就是漂亮到让你感动得想哭的那种感觉,所以我觉得其实是三个很有代表性的都市,我觉得看起来将来电影会很好看。

  记:你觉得这部戏和《杜拉拉》比较起来如何?

  徐静蕾:我其实觉得是升级版了,你要在《杜拉拉》里面讲一个女孩从二十六七岁到三十几岁,其实容量挺大的,但是感觉好多事情都没说透,但是你要交代怎么一直升职嘛!这次我是想要试试看剧情片的那种感觉,不是成长,就是有一个故事在,而且可能是短短几个月发生的一个故事,能够情节性、冲突感更强一点。

  记:广告植入升级了吗?

  徐静蕾:其实我们这次广告比原来少得多,上次我真的是觉得大家不看好的情况下,我要给投资的人一个交代,因为谁的钱来得也不容易嘛,所以就找了很多广告,为了保险,因为很可能就一两千万票房。按照那些资深发行人当时说的话来说,这一次我们就找了一些像汽车啊,电脑啊,反正你怎么也要用,不可能避开,就希望观众体验更好一些吧!

  谈自己:看到笨蛋觉得自己挺聪明

  记:你近几部电影,分别在泰国、法国、英国拍摄,能力越来越强,是不是逐渐有“权力女人”的感觉?

  徐静蕾:权力?没觉得,我只是觉得好玩,因为我在北京拍了四部电影了,但上次我就在泰国拍戏,这次我就觉得要有更多的不同景象的感觉,这个电影会很好看,一会看到这样的感觉,一会看到那样的气氛,两人打来打去的,我觉得这样设置应该会比较好看吧。

  记:是不是不太想拍文艺片了?

  徐静蕾:不知道,其实根据每个片子总的感觉吧,包括《杜拉拉》也好,这部片子也好,我都希望拍比较娱乐的,去的地方也比较好看,讲的事情也不苦大仇深啊,不管有什么波折最终还是开开心心的那种。我已经过了那种阶段了,刚开始拍电影时,我就老觉得电影应该很深刻,讲人性啊讲什么的,我现在反而觉得那个东西(人性)大家已经知道了,看书就行,我觉得还是娱乐一点吧,讲一些美好的东西啊,美好的感情啊!

  记:是说你要做女强人吗?

  徐静蕾:我真的不觉得我很强,我只是觉得我做一件事就对这件事负责,然后用我所有的能力去把它做好,不然我浪费自己的时间,我也浪费我请来的人的时间,不负责的话我用这一年的时间干点什么不行啊,我可以旅游逛街啊。我不是那种导演,看自己的片子就自我感觉特好,我自己看我拍的片子永远觉得有问题,包括《杜拉拉》,前面的戏我都觉得有问题,但是有时候看到一些笨蛋的时候会觉得我怎么那么聪明。

  谈情感:“我比你们早知道黄觉结婚”

  记:为什么还用黄立行?

  徐静蕾:中国的演员你都知道,好的那几个都不停在演戏,你拍戏时想起来可以找的演员,就那几个。但我觉得黄立行比较特别,选片很谨慎,也不是什么场合都去露一样的那种,我觉得他更接近我想要的角色的感觉,另外当初跟他合作得也非常好,这次台词多,对中文不好的他来说难度很大,因为《杜拉拉》其实没有太多台词,他就那种销售总监的范儿就行了。

  记:《杜拉拉》上映时候都说你们很般配,但当时你们没有进一步发展,这次可能吗?

  徐静蕾:我现在就主要在拍戏,没有放太多心思在这些事上。(赵宝刚插嘴:我觉得他俩不般配,一个台湾的一个大陆的怎么过日子?两地分居啊多难受啊。)

  记:你知道黄觉结婚的事情吗?

  徐静蕾:这是挺好的事,当然祝福了,黄觉是我很好的朋友,我比你们都更早知道他结婚的消息,只是最近一直在外面拍戏,还没来得及给他准备礼物。

  记:同龄女星都开始生孩子了,你呢?担心自己太强势吓到别人吗?

  徐静蕾:生孩子,那也是别人的选择和生活,不是我自己的。如果因为我强势就被我吓跑的男人,我也不能要,这么点自信都没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扬子晚报

460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8846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