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33000颗水晶穿上身 闪耀北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08:52
<a href=
张惠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奥地利著名水晶品牌Swarovski,前晚于北京电视台大剧院举行以紫色为主题,名为“幻羽舞曲”的大型派对暨秋冬系列首饰秀。由中、台两地名模包括裴蓓、林嘉绮(在线看影视作品)及戴小奕,率领十多位男女模特儿示范水晶服饰。台湾天后张惠妹(阿妹)则担任压轴表演嘉宾,又唱又跳推高派对气氛,为她将于9月举行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作热身。

  穿7吋高跟鞋轻松

  品牌艺术创作总监Nathalie Colin,特别设计一袭镶有33,000颗Swarovski的舞衣让阿妹穿着,在强劲音乐中,阿妹穿上7吋高跟鞋依然轻松地载歌载舞,闪爆全场,全场观众也看得情绪高涨。阿妹打头阵出场步入“紫地毡”,身形略见丰满,但无损她的心情。阿妹说:“9月将开始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是第一站,之后包括美、加、澳洲,而香港将会在明年举行,总共演出30多场。”阿妹拒透露演唱会嘉宾,但不排除有性感舞衣助阵。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