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有一种毒药》沿用原班人马 曹禺女儿万方编剧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韩亚栋
2011年07月14日08:32

  万方编剧的家庭伦理话剧《有一种毒药》曾多次上演,刻画平凡人物梦想与现实的冲突,深深吸引了观众。7月20日至29日,该剧将再次登陆国家大剧院小剧场。“剧本没有改动,原班演员再聚首,但表演会更加细腻。”万方说。

  初定该剧演员时,第一版的演员几乎全部有其他电视剧拍摄的合约,导演苏蓬甚至做了演员“大换血”的最坏打算。出人意料的是,在敲定档期的过程中,演员们纷纷联系制作人,表达重演的愿望。于是,上一轮演出中的李建义、邹健、杜宁林、周月、林龙麒、李昊臻、黄维娜、铁伟光再度聚首。该剧也是万方为纪念父亲曹禺逝世10周年而创作的话剧处女作。她说:“以前听父亲说他琢磨《雷雨》耗费5年之久,很是不能理解,现在渐渐明白,要在两个小时、一块场地表达内心的那份激情确非易事。”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