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嘉桓独爱猪胆鼻 澄清自己纯天然无添加没整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08:26
陈嘉桓表示自己不会整走代表有福气的猪胆鼻,对于自己的五官都表示满意
陈嘉桓表示自己不会整走代表有福气的猪胆鼻,对于自己的五官都表示满意

楊愛瑾以一身少女打扮出席首映
楊愛瑾以一身少女打扮出席首映

庄思敏与男友吴浩康齐到场
庄思敏与男友吴浩康齐到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电影《哈利波特7下》前晚举行首映,场内虽然不乏嫩模,不过当中以陈嘉桓的透视装最为抢镜,而对于有指她整容,她就力证自己无添加!说自己有个有福气的猪胆鼻,无理由要整走!

  《哈利波特7下》首映前晚隆重举行,不少艺人如庄思敏、杨爱瑾、赵硕之、黎耀祥等都纷纷出席。陈嘉桓以透视装出席,问到这可是她的底线?她表示之前都曾以泳装拍摄广告,底线由公司决定。对于近日有杂志指她整容,她否认传闻说:“多谢大家留意。旧照片里面的我只有十四岁,说我有猪胆鼻,如果有猪胆鼻是代表有福气,我怎么会整走!还有我07年时不漂亮的话一早就整,不用等到现在。”现时有做运动的她将以前的baby fat减去令轮廓更深,她又满意自己的五官,觉得不需要整容。

  庄思敏训示妹妹

  庄思敏表示对于妹妹庄思华近日是非缠身,她指毕竟对方已是成人,她说:“我整天飞来飞去整日不再香港,不过也有训示她,叫她少去夜店。我的车最近爆了胎,两个妹都认有开过,不过没人认是谁弄爆胎。”

  另外,黎耀祥透露自己想与家人到日本旅行,但适逢东京有余震,故或改与儿子留港补吃日本菜。不过自己其实想去欧洲,但老婆又未能适应长途机。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