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新晋天后谭维维试弹“钢的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6:18
新晋天后谭维维试弹“钢的琴”
新晋天后谭维维试弹“钢的琴”

  刚刚凭借专辑《谭某某》专辑获得“最佳国语女歌手”大奖的谭维维,11日下午一抵达北京便前往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参加影片《钢的琴》的超前点映。在影城外看见《钢的琴》主角钢琴,爱好音乐的她,看见钢琴好感油然而生,立刻端坐琴旁,想要弹奏一曲,引起大批媒体关注,而心情甚好的她也配合媒体,轻松的站在琴旁,身着短裙留下倩影。

  《钢的琴》的良好口碑引来各大明星的争相观看,影片放映结束后,谭维维向记者表示,她把观看《钢的琴》当作庆功方式之一,并称赞《钢的琴》是不可多得的华语优秀电影。可见《钢的琴》被评为2011第一口碑片是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