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新型剧场落成剪彩 东方神起、AKB48将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7月13日11:10

  搜狐娱乐讯 (aya/文)12日消息,韩国歌唱团体东方神起(代表歌曲《Forever Love》)、日本少女偶像团体AKB48(代表歌曲《化为永远的樱花树》)两组目前正当红的人气组合,将于18日出席在东京六本木原“velfarre”(集迪斯科歌舞厅及其他各种活动、娱乐项目为一体的建筑设施)处新建的演唱会小剧场“nicofarre”的落成剪彩公演。

  nicofarre是与nicovideo.jp网站携手合办、追求网络&演唱会两种娱乐形式合二为一的娱乐新据点。其大厅墙壁与天井共计342平方米的平面空间全部安装了液晶屏幕。此外,剧场设备完全适应网络直播需求,演唱会现场可以通过nicovideo.jp进行无差别直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