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福尔摩斯2》反派詹姆斯-莫里亚蒂教授首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7月13日11:09
《福尔摩斯2》剧照
《福尔摩斯2》剧照

  

《福尔摩斯2》剧照
《福尔摩斯2》剧照

  

杰瑞德-哈里斯扮演的大反派詹姆斯-莫里亚蒂教授
杰瑞德-哈里斯扮演的大反派詹姆斯-莫里亚蒂教授

  搜狐娱乐讯 由盖-里奇执导的《福尔摩斯2》,今日首次曝光了反派角色的剧照——由杰瑞德-哈里斯扮演的大反派詹姆斯-莫里亚蒂教授,终于给了影迷一个正脸。《今日美国》在剧照公布的同时,还顺便透露了电影的剧情走向。

  《福尔摩斯2》的故事主体改编自柯南-道尔1893年发表的短故事《最后一案》(The Final Problem),这是所有《福尔摩斯》系列小说中,唯一一部以詹姆斯-莫里亚蒂教授为主角的作品。詹姆斯-莫里亚蒂教授一直是福尔摩斯的死对头,而柯南-道尔当年为了封笔,让福尔摩斯和詹姆斯-莫里亚蒂在莱辛巴赫瀑布决斗时一起跌入了深渊,引起了巨大的争议。之后道尔又在《空屋》里让神探起死回生。《福尔摩斯2》主要聚焦于詹姆斯-莫里亚蒂教授和神探作对的回合。

  盖-里奇说:"莫里亚蒂是整个系列小说中最可恶的坏蛋之一,但我不想让他在电影中变成一个传统的符号化的反派,我所面临的挑战,是想把他塑造成一个具有现代感的、真实可信的坏蛋。哈里斯为这个角色带来的深度与逼真性,让剧组的每个人都感到非常兴奋,他是一个可塑性很强的演员。"

  影片的完整片名已确定为《福尔摩斯2:影子游戏》(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将于今年12月16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