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智成:表妹梁静茹嫁人后忙巡演 明年考虑生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13日07:59
张智成(资料图)
张智成(资料图)


  信息时报7月13日报道 作为情歌天后梁静茹的表哥,马来西亚R&B小王子张智成日前受邀出席某酒类品牌的广州炫音之乐派对,他透露表妹自从嫁为人妇后一直在忙巡演,到明年中旬巡演结束,梁静茹会考虑生宝宝:“她之前说过生宝宝是未来一两年的事情,不会太远也不会太早。给她一点时间,也给我妹夫一点时间。”

  梁静茹婚后很少现身公开场合与大家分享婚姻生活,张智成就透露:“她婚前身材比较单薄,婚后因为有老公的关系,圆润了一点点。人家说开心快乐的时候整个人会变得容光焕发,她现在每次回家都有一个人等她,在外面工作很忙碌的时候,也不会觉得很空虚跟彷徨。”此外张智成也表示自己有投资音乐制作公司,之后和梁静茹的合作可能不在音乐合唱上,而在唱片的后期制作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